close

▽19-7-8
噓—故事就是個故事,可不是嗎?
有時文章內容,也得懂得自己判斷一下真偽,當然,只想嘲笑不同價值觀的人嘛……就互相嘲笑就行了。
於情於理,沒必要待不想理解他人的人好。

喔對了,所有的故事會繼續下去的,畢竟我還沒死,故事未完阿。(笑)

 

 

▼18-5-10

恩…最近忙雜事畢專之類的,很快就忘記這邊要更新甚麼。
最近應該是先擴充《說夢》的故事。

 

 

▼18-2-5

FL作品練習區已宣告無法使用,放檔案的地方被封鎖了,所以要等有空時才會更新。在那之前都只有死圖。
一樣的巧合小說更新等,斷更時間在去年9、10月之後,只有累積電繪作品等。
小說更新還在持續,只是電腦資料還沒搬運完成……

 

 

▼17-2-7

大致上再去年10月時就徹底斷了小說的更新,沒想過電腦加手繪課程會超緊湊到不能想劇情,別提那講解速度有些快的3D課程跟音效課程累死人不償命的作業……
接著過年前後又TMD忙碌加忙碌加好想吐血 - A - 
目前放的是上學期課堂上所做的作品練習或作業,唯一的問題是可能會隨著學校網路維修啥的『暫時消失』(可能)。

 

 

▼16-8-1

OK
舊篇章全改好,比較有精力去寫本來就該繼續的後來章節。
基本是希望等到我覺得可以給別人看,然後大肆發布一下時會有人觀看,所以是希望觀看的人多少看完單篇會多篇留個心得感言之類的,

當然想抓我錯字(語句顛倒詭異的)也行,因為常常出這個問題沒人說我是真的會不知道。
有時間寫《血帝與使役者》的同時可能會考慮其他本的進度,尤其是短篇故事會考慮要不要放上來。

 

 

▽15-3-22

ㄜ……
幾乎一年沒出沒,基本上都再忙畢專和一些莫名奇妙的事,小說又基本上都直接寫在本子上(也只不過是草稿)。
最近才比較有些有空,目前小說的故事內容可以肯定會重改,但不會改的太過份,只是重改以前功力不夠、寫的挺糟的地方。
所以有微微關注的人,或許能很快就看到新版的小說。




▼14-2-22(當然是失敗了)

恩,應該不會有多少人看到?
但我還是先說明一下,由於最近正在嘗試一集完的小說,所以《血帝與使役者》要先暫緩進度了。
至於《當麻煩找上我時》停止進度中,也許等更有靈感時,我會回頭繼續。
以上。

一集完的小說期限是3/30,8萬字,現在進度少的可憐,1W5左右,不過我會加油的,因為機會是自己去抓住,而不是呆呆的什麼都不做,不是只打出一些就放棄,更不是因為期限快到了就想著來不及了只好放棄!

所以我會先專注現在所編輯的驚悚小說,能不能有驚悚的感覺要靠自己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夜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